kawashi

这次只是匆匆的游记。
看着高雄、桃园等等的街道,可能真的和🇯🇵街道会有点像,一个街角接着一个街角,还有台湾的骑楼,(闽南、广东地区也有的),可能桃园、高雄这些台湾的二线城市还没有上海的三线城市好,不过来台湾玩会体会到与上海截然不同的城市味,台湾人说话的调调,一种嗲嗲的调调。只要是是路过有🏪的地方我一定会进去看看,虽然就买了一次东西。好多🍱好多🇯🇵的东西,离行程结束还有一半的时间啦,我想继续发现台湾的美,然后用照片记录下来,虽然我的照片拍了不是很好看,我也在学着拍出那种引起共鸣的味道,可能一张照片往往是因为某个点引起我拍摄的兴趣。
我想努力晒成小麦肤色,可是好像要等到夏天了。明天要少吃甜的啦,可惜台湾的水果太好吃,我喜欢吃释迦!真的好好吃!
看着高雄路上等候红绿灯的机车,真心帅。
台湾男人说话带着一种幽默感

评论
热度(1)
回到首页
© kawashi | Powered by LOFTER